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复健

嚓。


我咬下半个车厘子,听着果肉被牙齿一点一点切割碾碎。被低温冻坏了的果实淌出红色的透明汁液,顺着手指不疾不徐的流下,沿着生命线蜿蜒过手腕。


随便扯过一旁的纸巾抹掉那酷似稀释过的血液的果汁,纸巾上显出淡淡的紫红色的印记。我盯着它漫不经心的把手放到水龙头底下冲了冲,回想那液体在手上漫过时漂亮的红宝石色。


为什么在手上就是红色的呢。


话音落下,我才意识到自己把这句话嘟囔了出来。


对面的人翻过一页报纸,搭腔的语气懒散得要命:“你猜。”


“你猜我猜不猜。”


“我不猜,但你吃得太多了,今天不许再吃。”


扶起滑落至鼻尖的眼镜,我使了狠劲儿猛地坐到他腿上,满意的听到那不易察觉的抽气声。


“你是猪吗……这么重……”


我面无表情的站好,跳起,又一次狠狠压下去。


“姑奶奶我错了……别闹了成不成……疼死了……”


这还差不多。


我扭过身抱着他的脖子,用同样懒散的语气回答:“可我想吃东西。”


“我也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啊……”


“胡说什么呢你。”我伸手扳过他的下巴,凑到他眼前,盯着那双黑眼睛里毫不正经的淡淡嘲意,还有那张与他一模一样的脸。


“如果我们都不了解彼此,这个世界上还有谁是知心人呢。”


“但我们确实不了解。”他的声音从被捏住的两颊中挤出来,有些走调。


“也是。”


我放开手坐回去,继续翻弄着可以吃的车厘子扔进嘴里。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