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自我介绍的置顶

名字就是你见到的,叫我千安就好啦。以前是一个写手,不过基本高中起就没怎么动过笔了。

淡圈状态,会有喜欢的东西,也会去对应圈子找粮,但除了吃粮啥都不干,有闹心瓜就会火速远离。

227事件后遗症,不喜欢xz,但只要别在我面前有过激行为或经常提到就好。

乙女人,代入或不代都接受。不大喜欢吃腐,只会吃一点cb性质占大多数的,但有一些喜欢的杂食太太写了可能会推荐,注意避雷。

不喜欢过激魔怔人,有话好好说什么都好商量。过激魔怔人指的是:讨厌一个圈子就攻击性非常强每天都叫嚣滚远点的人,比如长期“xxx赶紧滚”。你可以不喜欢,但不要过激。

可能恰好我的喜欢是你的雷点,你可以温和地告诉我说你不太喜欢这个东西,然后自己用用屏蔽,如果是能够分组的app我就会自动帮你避雷,在发疯时把你摘出去免得你心情不好。

再次强调,包容性还算强,只要不过激都好说。请尽可能温和友善地对待自己与他人。圈子不同不代表不能友好相处。

列一些主要混过或在关注的圈子,供你作是否要和我一起玩的参考。从早到晚排列。

  1. tf(已退)。团,但退很长时间,没什么感情。别在我这骂起来就行。

  2. 凹凸世界(已退)。喜欢卡米尔与安迷修。

  3. 未定事件簿(半退)。喜欢夏彦。不玩游戏不吃粮,只云主线剧情。

  4. 原神(在混)。最喜欢温迪,别的小男孩多少沾点。xp党。

  5. vtuber(在混)。主要是彩虹社en四期生luxiem,关注程度是ike≈shu(主要关注)>mysta=luca(偶尔看看)>>vox(基本不看)。其他en和国内男v名气大的多少看过一点,女v和日v关注较少。能看直播会尽量看,但大多数时候靠切片过活。

    基本就是这些啦。欢迎你找我玩!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