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“所以你不要太了解我。”我微笑着冲卡米尔说,“我是个很不堪的人,可能比你想的还要不堪。我表面乖巧,骨子里却叛经离道,而且病入膏肓,无药可救。”

卡米尔压了压帽檐,不紧不慢,条理清晰,语气淡然的反驳我:“第一,作为宇宙海盗,我见过的不堪可以让你无法接受,并且多到无可计量;第二,既然我决定要了解你,就做好了你表里不一到最坏程度的准备;第三,”

他抬起眼眸,直直撞进我的眼睛。从那里盛放的深海风平浪静的表面下,我窥见了底部的暗潮汹涌,甚至是隐约跳动的火苗,准备着随时烧成燎原大火。

那是和我一样的眼神,同类的眼神。

“和你一样,我也无药可救。”

评论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