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那些平平常常的日子

对话均由凹凸乙女公关组授权,请勿私自取用。

都是确有其事的!小姐姐超级可爱卡卡也超级可爱!可爱得我这个乙女卡吹居然想写他们的对话(……),一点都不可爱聪明的辣鸡语废我没办法聊出这么可爱的卡卡,啊为什么我是个辣鸡语废。

疯狂吹剧组!第一次玩语C就碰到剧组真是太好了!剧组的大家和客人都超级温柔正能量,丧到爆炸的我何能何德可以与你们相遇。

想要进组的小伙伴得先加前台哦!角色只接受来着前台的申请!组规很严格的!必须遵守!

艾特剧组 @公关情报记录员 ,这个号的关注全都是剧组的管理小姐姐!

Part.1

“卡卡!”你兴奋的跑到卡米尔身边,两颊跑得粉嫩,手里拎着的袋子晃啊晃,“你要吃小蛋糕嘛?”

卡米尔抬头望了你一眼,在桌上轻放一杯清茶,复才垂眼将视线重新落回书面,淡淡回答:“谢谢,我还不饿。”

“唔……”你翻了翻袋子,哗啦啦捧出五六颗糖来,“吃棒棒糖嘛?我从凯莉小姐那里买的!”

卡米尔的视线终于舍得从书上移开,隐晦的飘过你的笑颜,飘到那一堆五颜六色各种口味的棒棒糖上,然后又隐晦的飘回去,语气听上去仍然清淡:“放着吧。”

顿了顿,他又说:“少吃点,对牙齿不好。”

你戳了戳那一堆糖,不是很明白嗜爱甜品的卡米尔怎么会说这样的话:“放着会坏掉的??”

……等等,不会是因为那次被雷狮强制带到丹尼尔诊所看牙留下阴影了吧。

咳,不管是不是,总之不提为好。

你拍拍糖,特别义正言辞骄傲自豪:“我也就每天吃一颗……而且每天都有刷两次牙!!还没蛀过牙呢!!”

卡米尔压了压帽檐,有点好笑又好气的挑起一点嘴角:“那你把它吃了。”

???有点惊喜???

你扒了一颗塞进嘴里,觉得卡米尔不吃怎么想都说不过去,于是又问了一遍:“咦卡卡你不吃嘛??”

卡米尔摇摇头,手指抚上纸面翻了一页:“大哥买了很多。”

……有钱人,有钱人啊。

“哇……!好羡慕……”你怨念的把糖咬得嘎嘣嘎嘣响,“我都只能买几个……毕竟钱超少der……”

灵光一现,拍桌而起:“唔卡卡……你让我放着是不是想自己拿去吃!!”

说着还做了个凶凶的表情。

卡米尔的视线诡异的游走开,沉默了一会儿回答:“没有。”

说着他收起了书,不知从哪端出个小蛋糕,拉起围巾挡住微扬的嘴角,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的流光:“请你吃蛋糕?”

真的假的??你的手都要摸到盘子边了,他突然把盘子拽回去,慢条斯理的吐出两个字:“不给。”

“等等!”你把蛋糕拽回来,重新演绎了刚才的场景,唯一不同的是把“不给”改成了“好”。

卡米尔托着腮看你在那边“耶比耶比耶”,然后又义正言辞的指责他:“卡米尔你不能视蛋糕如命。”

……这孩子,兴奋得都恍惚了。

他轻叹: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你歪了歪头:“好叭。那你可以给我吃小蛋糕嘛,或者是糖?”

“嗯。”他低低的笑起来,手指轻弹,装着蛋糕的小盘子轻快的滑过光滑的桌面,滴溜溜的打了个转儿,转到你面前。

“好,请你吃蛋糕。”

Part.2

阳光倾落,在卡米尔的身上打出阴影,为他的发丝勾勒金边,将末梢挂在他蝶翼般微微颤动的纤长眼睫上。半合的眼眸幽静深远,恍若未曾覆雪的莹蓝冰山。

为什么这个男孩子长得这么好看呢?你的目光描摹过卡米尔清冷秀气的眉眼。虽然看不到他的唇和下巴略微遗憾,可是那些地方被围巾挡住就显得少年将抽未抽的身形越发可爱。

“唔卡卡你觉得……是帅气还是可爱比较适合你?”

卡米尔递来一个“你傻了吗”的眼神,果断回答:“帅气。”

男孩子果然都喜欢别人夸他帅?你赶紧凑近了些,眼巴巴的问:“那我呢?我是可爱还是攻气?”

这个问题……卡米尔扯了扯围巾,脱口而出两个字:“傻气。”

傻傻傻傻气?!你一蹦三尺高:“什么?!我这么聪明的人?!!”

他点点头,藏在围巾下的嘴角勾起一点弧度,特别肯定:“嗯,傻气。”

“不等下,”你扶额,另一只手做出暂停的手势,“傻气和聪明不能同时用,懂我意思吧。”

卡米尔……卡米尔选择面无表情。

“所以!”你骄傲的大声宣布,“我是攻气与智慧并存的女人!”

……什么破逻辑。优秀高中生卡米尔同学叹气,选择继续看书,让你自己在那里洋洋得意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