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再见,安好

今天偷偷的刷了微博,没想到首页铺天盖地都是你隐退的消息。
平时也不怎么关注你们三兄弟,但无疑你们是陪伴了他们很久,时间最长的当然是你。也算一路关注着三只顺带看着你成长。平时没觉得什么,现在满满都是心疼。
就像有一个什么,失去了才觉得可贵。
与主打唱歌跳舞的成员们不同,你活跃在电影的大荧幕上,演技也仿佛与生俱来。虽然喜欢的是你的师兄,但我认为,演技方面你是他们的前辈。
多傻多好的孩子啊,你怎么就抛下师兄师弟,三只老粉和小鸿鹄就走了呢。告别的时候,你是不是想着马班长会不会生气,karry男神会不会找你,两个弟弟是不是心急,高冷的千智赫是不是脸上有了其他表情呢。你是不是想着鸿鹄们该怎么办呀,会不会解散,会不会,自己就此被遗忘了呢。
想起闵骆的59记事,她觉得即使其他人走了你也不会离开呀,我也甚是理所当然。
然而事实总是给我们一耳光。
但也感谢你,一直以来不曾激动的我,第一次有了要把一个离开的人留住的想法,因为你。
虽说微博公司管理,但好歹也是属于你的吧?可以把它留给我们吗?让我们知道你好,知道你平凡生活着,脱去光鲜后的枷锁,和爱着你你也爱着的我们互动。
我知道这很自私,这样一来你的生活和之前没有区别,但还是私信了你的站子,告诉了我的想法。站子说会努力,就将全部希望寄托在上面,全然不顾你的感受。
这是我想做也是唯一能做的,不管是补偿还是什么。
该说的话都在微博上说完,也只是这么些。
我心疼的闵骆已经实现了愿望,我没有好也没有坏的改变。不知道你的未来什么样。
自愿的话是你的选择,被迫的话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反抗。但你一定一样,和我们哭着。
比我只大一岁的你已经明白了很多我还不懂的道理,也不清楚你有没有叛逆期。大把的空闲时间要好好学习,不要和父母顶嘴,多和同学相处玩耍,该有的稚气样子还是要有。
不要担心和兄弟们见面会给他们造成影响,该聚就聚,你们只是好哥们儿。其他人的恶意问题和落井下石你也不要去理,老师同学你也告诉他们我很好不会让他人同情,爸妈那里也要安慰好,你已经长大了尽管我不愿看到。
想回来就回来吧,我们都在的。
只能想到这么多,哦对还有不要早恋,找个好女孩,一定要你喜欢,然后带给我们看。
那么,再见啦,刘志宏,天宇文。
再见,安好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