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就是想写一个并不正经的打戏。

“砰——”

卡米尔卡着我的脖子把我掼到地上,施加了原力的手硬是将地面砸出一个坑。视线中是他飞扬的围巾和衣角,我的头发,还有地面上被他砸出的巨大石块。在这惊心动魄的动态画面里,唯独他的眼睛始终如一潭死水波澜不惊,高高在上地向下俯视,恩赐般地分给我一点目光。

“咳……”

灰尘太多了。我咳了两声,反倒震得后脑更疼。他安静地听着我抽气低声咒骂该死的痛觉,冷不丁开口:“还打吗?”

“再打我就吃了你的抹茶蛋糕卷!”

那个瞬间他的手卡得更紧了,眼睛也眯起来,嘴上还是冷冷清清地问:“嗯?”

“……不打,不吃,我错了。”

“知道就好。”

他淡淡地回了一句,本就稀薄的战意瞬间收敛,毫无留恋地起身去洗手,好继续他被我打扰的点心时间。我坐起来揉着后脑,深吸气冲他喊:“记得把我的雪媚娘拿出来——”

鲜少动武的小军师,不过一场比试就这么大张旗鼓地下手,意图未免也太过明显。是怕我威胁到雷狮,还是想警告我别生多余心思?

关心则乱。没成想雷狮藏着掖着的海盗团底牌,是被他自己给亮出来。

我走到桌子前,卡米尔刚好拉开椅子。

“抬头。”

说完我就甩了他一脸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