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突然很想卡米尔。

我拿起手机解锁,突如其来的光亮刺得我眯起眼睛。转头看看窗外,才发现已然入夜,暮色沉沉。

对话框里依旧是寥寥几条信息,我叽叽喳喳,他淡淡回应,最终谈话不了了之。最新的一条依然停留在十分钟前发过去的“我好想你”。

没有回应。

我重新把头埋进膝盖,缩成球裹紧了毯子。别家炸花椒的香气透过半开的窗子一波波的涌进来,勾不起半点食欲。卡米尔不在,我不知道该干点什么,甚至吃什么都没有主意。

“叮——”

一个手抖把手机摔到了地上。我赶紧捡起来,手忙脚乱的打开对话框,他的回复依然简明:“嗯。”

我一个电话打过去:“ 什么意思啊?”

“好好说话。”他那边隐约有回声,和本音一样毫无波澜,音调平淡。我有些泄气,低着头拨弄桌子上的飞行棋:“我说我想你了,你看到了吗?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那你就回了一个‘嗯’?”

“我回复别的你就会不想我吗?”

“……不会。”

“我回复什么都是一个结果,何必多费工夫。”卡米尔声音冷冷清清,音调毫无起伏。他顿了顿,又问,“吃饭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我把飞行棋摞到一起,然后推倒,棋子稀里哗啦的砸到玻璃茶几上,发出让人心慌的噪音,“你不在我不知道吃什么。”

他似乎叹了口气:“不要祸害飞行棋。不知道吃什么就等我回去做,乖乖待着。”

我吸吸鼻子,揪着地毯上的毛:“可是你什么时候回来呀……我好想你呀……”

“别哭,马上。”

我听到在门关和电话中同时响起的敲门声。

“开门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