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气死人的刀装问答

我家刀可能不爱我。
先占这么个tag,请提醒我抓空给他们发刀子:)

前田[过程曲折情节宛转我怎么就没发现他这么别扭]
“前田啊,你喜不喜欢我?”绿。
“不喜欢我?”绿。
“喜欢我?”银。
“喜不喜欢我?”绿。
“……最后一遍,喜不喜欢我。”金。
“那你爱我吗?”……失败。
“你爱我吗?”绿。
“你会守护我吗?”绿。
行吧行吧再见吧,劳资以后再也不想给你发糖了。

安定[我想爬墙]
“你喜欢我吗?”绿。
“不喜欢?”银。
“喜不喜欢我?”绿。
“……你喜欢总司吗?”绿???[一脸懵逼]
“你爱我吗?”绿。
不好意思我想和这振刀离婚。

药研[大概不是亲生的哥……行吧本来也不是]
“药研你喜不喜欢我?”银。
“你爱我吗?”银。
“你是不是把我当小孩子看啊?”金。
(以上三个回答都符合心意,药总来当我哥哥叭!)
你会守护我吗?绿。
“???你会守护我吗?”绿。
塑料兄妹情:)

没敢再问了。新年一队三个大佬还都这样,这审神者当着还有什么意思[烟]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