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并不正经的年终总结

我现在看上半年好像都是上辈子的事,那还是我八年级上册的时候,现在都九年级了……咳咳咳,扯远了。
总体来讲还是满活跃的。不仅把lof当成吃粮产粮的地方也当成了一个私人的空间,结识了很多小伙伴。有新来的,也有不见的,但你们给我的感动我始终记得。
上半年的时候还很杂啊,那时候还有心思打阴阳师追三小只,所以各类的粮都有,很可惜的是大部分都坑了。
三小只的话,给骆驼的《骑士》没有写完,给自己的《房间》也坑掉了,想开的千千的也没有开,算是见证了我如何把你们驱逐出自己的生活让爱一点一点消退。
我比较遗憾的事是,我曾以为的一直的爱仅仅持续了四年就开始暗淡。想起来巅峰是两周年的时候吧,可能那时候我们都小,所以你们能游刃有余的同时笑得肆无忌惮,我也可以满腔爱意的看着你们一起大声歌唱。
多好,那时的事我都记得,即使物是人非你们变了我改变了曾经的伙伴都不在了。
大概这段时间留给我的是永难忘怀和看到你们内心的胀痛酸甜。真的,很幸运喜欢过你们。我想我此生,都不会再这样肆无忌惮满是骄傲的用力去爱人。
阴阳师产的粮真是对不起阴阳师的小伙伴们。明明没写几篇还删过好几篇却以很快的速度吸引了同好。不过确实靠爱发电hhh,没那么动力就渐渐荒废了游戏也荒废了文,现在还关注我真的非常感谢,明明都是刀乱的粮了。
现在也很少说话了吧,因为背道而驰了。但是谢谢你们呀,那个时候看到评论就很开心,不后悔与你们的相遇。
下半年的时候入了刀乱,6月的事吧,暑假都要过完了。说实话一开始真的冲着总司去的,看到清光安定的时候还想,啊,这就是总司的刀么。但真的,这样有文化底蕴又同人昌盛的游戏太令人着迷了,尽管肝很疼[笑]。
很大胆的是在九年级刚开学那时开了企划,啊止为此也没少折腾,明明都是我一厢情愿。然后参加企划的各位也都非常感谢。总体来讲企划还带着我的不成熟,但是不管高中初中还是上班大家都非常愿意付出自己的时间。群里常常安静如鸡不过一起聊天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啊。
就是常常被吓到发抖[初三小萌新jpg.]。
觉得不好的是开的时间很尴尬,才两个月大家都忙起来了,我还算很清闲的,虽然只有放假的时候。对于向酒狸扔下一堆话就把企划扔给各位管理感到非常抱歉,会偷偷找时间上来的QAQ,虽然,也不太可能了吧。
对于安定把握一直不好,反而前田写的很顺手(。),现在希望下一年可以好好写出心中的安定和前田。然后中考归来后,一起再上战场吧。
我知道,你们一直在等待我的归来。
目标是石家庄二中,可惜我还没进过前十。全县联考一定会掉的很惨(x)。希望还可以保持在前十五吧。
然后感谢陪我走过今年的你们。希望明天乃至今后,不留遗憾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