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码个脑洞。
现代架空paro,世界观平行现代。刀男们都是有特殊身份或是某个方面的顶尖,高干子弟之类的类型。主要放在政府运作及战争方面。
新选组:
特殊部队小队之一。表面是维护治安的警察,实际上和历史上的新选组一样,也承担刺杀之类的特殊任务。队长长曾弥。算是光明正大的特殊部队。虽然打架都挺不错,但相比来讲刺杀更多交给堀川。
粟田口:
军人世家。一期上将,胁差双子少将,短刀年长组少校,年少组少尉,短刀双子准陆尉。军种未定,估计比较广泛但偏夜战。药研兼职随军军医。博多负责军火枪械的买卖方面,因为很会理财所以意外的属于财政编外人员。平野前田平时担当警卫。
伊达组:
特殊部队×2。队长鹤丸,与政府三条家有点关系,喜欢以鹤自比,事实上也的确很像,貌似有着不愿回忆的过去。烛台切公认做饭好吃!!!所以兼职了随军炊事员。太鼓钟有两个哥哥龟甲和物吉,人设未定。
三条:
政府大佬。台面上由三日月出面,今剑放在部队磨炼,岩融做教官,小狐丸军委,石切丸未定。
织田组:
比较综合的小组。长谷部在政府,药研在部队,不动负责情报,宗三后援。长谷部同志人见人怕刀见刀怕,但意外的在政绩和民心上一致好评。药研兄弟太多很少有时间,不过感情还是很好。不动乐得喝酒,主动请缨在酒楼街厮间收集情报。左文字一家都是大佬得好好伺候,不过负责物资之类的后援可能就很难空闲吧,所以宗三美人今天也在说自己是笼中鸟。

评论 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