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此长眠。

© 千安
Powered by LOFTER

四年了,挺不容易的。
感情逐渐趋于平淡,只有看到你们时才略微欣喜,不再像以前那般热泪盈眶。你们的歌我也不再急着会唱,只要能跟上两句就好。
饭圈还是那么乱吗,你们有被影响到吗,学业都还好身体都不错吗,因为很长时间隔绝了你们的消息,我一个都不知道。
演唱会原来推到了后面,可是我还是愿意你们在这一天开开心心的又唱又跳,像是两周年那样。因为这一天你们的人生联系在一起,那年台上的你们眼睛里有数不清的星星,白衣似雪那么好看,无忧无虑。不必因为粉丝的争执而伤心,不必因为星途的发展而分离。
其实这些都无可避免,只是一开始幸福的看着的那三个少年,多久没见过一面了呢。
我想值得庆幸的是,你们的感情始终未变。我希望今后也是如此,不管发生了什么,或离或合,你们可以记得这份与众不同的感情。它介于友情和亲情之间,是一路走来相互扶持的果实。那时候还没有得到认可的日子,彼此相伴,自有天地。
可能饭圈不会回到以前的样子了,所以我只希望你们好好的。三个人,都要好好的。
演唱会我只好等看了再说感想,至少抱有一点点期待。并不清楚自己是否在爱,但私心希望就算转身离开也什么都不会变坏。为了爱着或爱过的你们也好为了因为你们而努力过的自己也好,你们贯穿了我的青春。以后和别人聊起我年轻的日子,可以有点骄傲有点怀念的说我是你们的四叶草。
带给你们幸运啊。
沉淀下来的狂热也许就这样慢慢褪去了,不过此刻我应该也是在爱着,至少能名正言顺的祝你生日快乐。
TFBOYS,四周年快乐。

评论
热度 ( 8 )